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1-21 16:33

Word Lens:把谷歌眼镜变成实时翻译机

《Word Lens:把谷歌眼镜变成实时翻译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0个国家去旅游,用准儿翻译机的五一就是不一样

据调查显示,84%的中国旅行者们对于深度体验“无界限旅行”抱有憧憬,但语言不通带来种种不便,阻碍了超过38%的同胞们出国享受旅行。 而大批用户已经凭借出国旅游神器——准儿翻译机,达到了80个国家,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法国、马来西亚、意大利、新加坡、美国、瑞士、德国、菲律宾、阿联酋、土耳其、奥地利等国成为排名靠前五名所选。 解决了语言障碍,越来越多的小语种国家成为了国人出境游目的地。 一位90后女孩跟女友

支持42种语言翻译,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售1999元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出境游已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 3 亿人次,未来,这一数据还将有着更大的提升。然而对于出国旅游,语言障碍始终是一个困扰着人们走出国门比较大的痛点,尽管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在线翻译软件、翻译APP等相关翻译产品,但简单的机械化翻译显然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 应运而生。 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 是由HOSAN豪讯最近?

带着翻译机如何元旦出国浪8天?实用攻略!

眼看着元旦马上就要到了,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不出趟国门长长见识,怎么对得起这来之不易的三天假期啊!什么?你说三天假期不够?那没事儿,元旦拼假攻略,让你拥有一个比国庆还长的假期!只要胆子大,元旦八天假!元旦假期是31、1、 2 三天,随后是三天的工作日周三、周四、周五,紧接着周六日,那么只要请三、四、五三天你将拥有一个 8 天超长假!俗话说的好,只要胆子大,元旦八天假!现在假期有了,也计划要出趟国门见见世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