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1-20 11:03

谷歌推出全新的AdSense首页 更简洁更时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消息:谷歌今日正式向站长推荐新版AdSense首页,登录AdSense用户中心,站长将能看到更简洁、更时尚的外观,重要的日常信息也更加一目了然。

全新的 AdSense 首页官方宣传图 站长之家配图

目前该版本页面并未正式投放给站长使用,站长仍需要点击试用按钮,实现新版界面切换。即使站长不喜欢新版界面,也无需担心,可以轻松的切换为旧版界面。

新版首页模块变化:

新版界面更加凸显日常信息,包括网站收入估值的数据变化、网站性能评分卡、ADSense广告投放基本效果、收入来源平台、国家地区及收入网站榜单。

全新的 AdSense 首页 站长之家配图

还发生了哪些小变化:

谷歌删除了左侧导航面板,并在页面的右上角添加了一个新的齿轮图标 。

在新的齿轮图标下方,谷歌重新整理了“消息”、“付款”、“帐户设置”和“违规行为”部分,具体如下所示:

设置:个人设置、帐户信息、网站管理、广告展示、网站授权、用户管理、抓取工具访问权限、第三方访问权限和 Google Analytics(分析)集成

状态:合作规范违规通知、被拒绝的广告请求、抓取工具错误和信息

付款:付款历史和付款设置。

站长可以在帐户的任何位置访问齿轮图标,这样无需返回首页就能访问以上任何部分。

同时,谷歌从“收入概览”部分中删除了最终收入。站长要查看最终收入,需点击“估算收入”部分中的“查看付款”链接,或通过齿轮图标访问“付款历史”页。

此外,谷歌也将“效果摘要”部分重命名为“效果 - 今日累计”,并更新了相关内容,方便站长查看今日累计的网页浏览量和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不仅如此,站长还可以查看效果数据(如效果最好的渠道、效果最好的网站、效果最好的国家/地区和效果最好的平台等),具体取决于这些对象与站长帐户的关联程度。

从编辑试用的角度看,新版在操作体验上和信息展示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推荐站长切换使用新版,相信大家也会很快的喜欢上这个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