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1-18 09:16

传苹果3.45亿美元收购微软Kinect技术提供商

《传苹果3.45亿美元收购微软Kinect技术提供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