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15 15:32

网易云阅读探索自媒体盈利模式 推文章“捧场”功能

《网易云阅读探索自媒体盈利模式 推文章“捧场”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云阅读安卓新版推出自媒体文章“捧场”功能,支持用户“赠送”阅点鼓励作者写作,此举被视为自媒体人盈利模式的一次重大探索,吸引了众多自媒体人士关注...

早在开放自媒体入口之前,凭借成熟的书籍运营经验,网易云阅读已成功探索并实践了原创书籍的盈利模式,此次“捧场”功能的推出,可视为对原创作者与读者间“打赏”模式的延展...

网易云阅读开放平台对各媒体/自媒体人无偿开放用户、平台与收益,媒体/自媒体人可通过网易云阅读开放平台这一免费接入口,将网易云阅读客户端变为其自有的移动媒体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时讯互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