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1-14 13:59

网易丁磊:做易信重要目的是布局手游渠道

《网易丁磊:做易信重要目的是布局手游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抢滩“易次元”,闪耀TMA斩获唯一全场大奖

11月24日,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连续三届担当TMA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不仅凭借与麦当劳联袂打造的案例《麦当劳×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斩获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还精心打造了一场独具网易特色的专题秀场。 “刷新你的移动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易”是网易在本届峰会的专场主题。网易颠覆传统印象,摒弃一般正式演讲方式,以“主题脱口

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网易“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全面升级

10月 26 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WPP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爱心公益人士和媒体齐聚杭州,共同出席了2018 “多一克温暖”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网易公司CEO丁磊,WPP集团、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传媒CEO李黎) “多一克温暖”是由网易、海澜之家及暖流计划三方,在

丁磊邀网友入住猪场:网易味央与小猪短租推跨界新玩法

备受外界关注的网易味央猪场终于向普通人开放参观。 3 月 21 日,时值世界睡眠日,网易味央猪场与国内最大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合作推出跨界新玩法,在猪场内打造住宿空间并上线至小猪平台,同时通过在线征集招募,网易CEO丁磊将邀请普通网友入住网易味央猪场。据了解,此次合作也是网易味央猪场自投入生产运营的 8 年来,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住宿+参观,揭开了“猪场”隐藏多年的神秘面纱。届时,小猪将发起招募,征集用户在当

丁磊劝他别做手机,他却在手机行业洪流中独行三年

“我(当时)都建议他别做手机,哈哈哈……”这是网易CEO丁磊在今年乌镇互联网大会接受采访时,谈到好友刘作虎时说的一句话。手机行业近几年成为国内各个厂商激烈厮杀的战场,特别是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过了功能机销量,互联网模式风起云涌,传统厂商纷纷投身线上,开拓疆土。以线上销售起家的小米成了众家效仿的对象,在互联网手机最高峰,深圳至少有1000家注册手机企业,而如今大多已经不见踪影。一个个新品牌诞生的?

上海市与网易开启战略合作 共建文创产业基地

9 月 28 日,上海市政府与网易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副市长吴清和网易公司副总裁陶剑琴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徐汇区和青浦区分别建设网易上海总部及网易上海国际文创科技园,将云计算、大数据风控、智能机器人等业界前沿产品技术与上海相关产业对接,设立以AR、人工智能为主的核心技

易信2.9版本发布 “拼车族”新增车主认证

7月31日消息,近日易信正式发布了2.9版(https://www.yixin.im/),此版本围绕易信新鲜生活社交的战略定位对拼车族、问一问等功能进行了全面升...

易信持续产品差异化创新 加码推广合作

3月11日消息,在一次线下活动中,易信产品经理章行对外分享了易信上线近半年以来对产品迭代的思考。易信市场总经理袁佛玉也展示了易信在市场合作推广方面的案例。章行与袁佛玉表示,易信将持续进行产品差异化创新,同时在市场合作方面将会有更多的探索。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易信出境游调查:超三成网民愿在航空公司购买出境游产品

岁末年初,想搭配2017年节假日安排玩转年假同时躲雾霾困扰的国人,开始了新一波说走就走出国旅行计划,那么,国人通过哪种渠道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更划算呢?对此,移动社交APP易信发起了一项关于选择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渠道的不完全网络调查。根据此次易信网络调查显示:近五成的网友选择在线旅行网站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超过三成的网友倾向于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推出的旅游产品,而各有一成的网友选择传统旅行社和自由搭配。出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