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1-12 13:49

微软正式全球发布Windows7版IE 11浏览器

 

站长之家注: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发布Windows 7版本的InternetExplorer 11浏览器。该公司称IE11将同样领先的标准支持,网站速度提升30%,可为各种设备和屏幕尺寸的Windows设备供理想网络体验。

以下为微软MSN发布全文:

全球用户即日起可下载支持95种语言的Internet Explorer11浏览器(以下简称IE11)。未来几周,我们将开始为Windows7用户提供IE11自动升级,使用IE11开发者预览版和发布预览版的用户自今日起可开始升级。随着最终版的发布,IE11将同样领先的标准支持,以及Windows8.1用户享受到的高性能、安全性、隐私保护和可靠性一同带给Windows 7用户。

而且通过Windows8.1,IE11可为用户带来网站和应用并驾齐驱的理想体验。Windows8.1版本的IE11提供了快速、流畅、美好的触控体验,是所有平板电脑上较好的网络体验。

网站速度提升30%

IE11将继续在Windows设备上为网站提供理想性能表现。在Windows7上运行的IE11性能全面提升,具有更快的页面加载速度、互动速度和JavaScript性能,同时在移动PC上降低了CPU消耗从而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您可以在IE测试网站上亲身体验IE11领先的性能,其中的例子包括硬件加速渲染、互动、触控以及现实世界网站模式。EtchMark是一个新的测试演示,它是一个有趣的HTML5复古绘画体验而且还能检测你的浏览器性能。

通过EtchMark享受有趣的复古绘画体验,并测试浏览器性能

EtchMark展示了一些在当今网页上能够实现的功能,其中利用了IE11为开发者提供的各项技术,包括HTML5、CSS3、SVG过滤器、触控、重力感应事件、指针事件、能效等等。EtchMark展示了IE11如何充分利用你所拥有的设备,且只需使用一个或两个手指或者鼠标就能进行操控。在支持重力感应的平板电脑上,您可以晃动设备以删除,或者屏幕旋转锁定功能确保EtchMark界面不会随着屏幕旋转而转向。

EtchMark利用基于标准的标记来实现跨浏览器的互操作性,并可同时在Windows 7和Windows 8.1设备上充分使用如IE11这样完全硬件加速的浏览器,其性能在包括Surface 2平板电脑在内的各种Windows设备上,都是一致的。

领先的JavaScript性能

IE11提升了JavaScript性能,同时确保兼容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在Windows7上,IE11的运行速度比IE10快9%,比最相近的竞争对手浏览器快了近30%。

IE11继续提升了其在Javascript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让现实网站的运行速度变得更快

IE11中升级的ChakraJIT编译器可支持更多优化,其中包括:面向多态属性访问的内嵌缓存,多态呼叫网站的功能协调,对getters/setters等特定ECMAScript5结构的编译支持,因此更多代码已经进行了JIT编译,从而减少了JavaScript计算的时间。垃圾回收站更有效地利用后台线程,大大降低了用户界面线程进行垃圾回收时被拦截的频率和时间。

你可以通过新的Popcorn测试驱动演示中体验上述改进,该演示利用getters/setters来执行类型并变异属性。过去,我们看到开发者不愿使用getters/setters,因为他们认为这会导致过高的性能成本。通过在IE11中的改进,getters/setters现在的速度非常快,足以适用许多使用案例。

 

世界通用的快速网络应用

IE11还支持新兴的ECMAScript6标准中明确定义的常用功能,包括:let、const、Map、Set、WeakMap、以及__proto__,以提高互操作性。IE11还支持ECMAScript Internationalization API(version1.0),可直接在JavaScript中执行文化感知分类、数字格式、数据和时间格式等操作,而再通过服务器操作,因而效率更高。

IE11中全新的internationalizationAPI无需插件,即可支持丰富的网络应用

全球数据演示展示了开发者可如何利用一些新的国际化API来显示和转化数据,从而使用本地货币、数据和时间格式来创建并交付丰富的世界通用的网络应用,而且无需插件。

除了针对网站原生性能的提升,IE11还进行了其他改进,让一般的网络浏览速度变得更快速流畅。IE11改进了频繁访问网站算法,能够让您可以更快速地打开收藏的网站。同样,针对用来保留格式的形式编辑控制的改进能够更快、更准确地复制粘贴来自Office及其它应用程序的内容。

25种新增和改进的现代网络标准,加快开发速度

对于开发者而言,IE11加强了对基于硬件加速的现代网络标准的支持,从而实现具有吸引力的新型应用以及快速流畅的浏览体验。相比IE10,IE11新增或提升了对25个现代网络标准的支持。

开发者可通过专业质量的网络视频、以及充分利用最底层硬件的超高速2D和3D网络技术来构建下一代网络体验。IE11支持世界标准和兼容性,新的开发工具让开发者能够在Windows设备上构建高性能网络体验。以下是开发者利用IE11提升网络性能的几个例子:

通过新的F12开发工具更快调试:IE11支持网络开发者最常使用的比较新技术和框架。IE 全新的F12工具能够对网站进行迭代、可视化调试和调优。无论你选择在哪个浏览器上进行开发,都可以使用modern.IE系列工具能够进行跨浏览器测试。

硬件加速3D网络图形:可互操作的WebGL体验可在所有设备上运行,并充分利用GPU加速。IE11对不安全的WebGL内容进行扫描,并采用基于软件的渲染来完善CPU。有了Windows,图形子系统故障将不再是致命问题,因为WebGL可继续运行。通过IE11,您的3D体验可使用设备重力感应,为沉浸式网络内容创造新的交互体验。

兼容当前网络,表现更加出色:IE11能够与当前网站进行互操作,这些网站在IE中会运行得更快,看上去更美观。内部网站和应用程序将会继续在支持兼容性视图的IE11中运行。

在网络上实现专业质量的视频体验:IE11能够在不需要插件的情况下支持HTML5视频。IE11支持关闭字幕,适应当前可用网络带宽的视频流,并支持权限管理的比较新标准,使您所有的视频内容都像专业的一样出色。Windows8.1中的高能效视频流延长了网络视频的电池续航能力。

你可以通过IE 开发者中心和比较新的IE11开发者指南查看IE11所支持的所有更新的网络标准。以下是相关规范信息:

 

CSS3 Background and Borders Module Level3

Performance:  High ResolutionTime

CSS3 Flexbox

Performance: Navigation TimingL2

CSS Snap Points Module 1

Performance: Performance Timeline

CSS Writing Modes Module Level3

Performance: Resource Priorities

ECMAScript5

Performance: Resource Timing

HTML5Dataset

Performance:  Script-Based TimingControl

HTML5 Drag and Drop

Performance:  UserTiming

HTML5 Device Orientation API

Pointer Events

HTML5 Encrypted MediaExtensions

Simple Delivery Profile for Closed Captions(US)

HTML5 Media SourceExtensions

Tracking Preference Expression(DNT)

HTML5 Screen OrientationAPI

Web Crypto API

Performance:  EfficientScript Yielding

WebGL

 

__proto__ (ES6 draftspec)

让网站和应用同时实现理想体验

IE11将您的网站放在首位,为各种设备和屏幕尺寸的Windows设备供理想网络体验,无论是使用触控还是鼠标键盘,体验同样出色。您几乎可以同时打开无限多个选项卡,同时浏览多个您喜爱的网站和Windows应用商店里的应用内容。

HTML5为实现更好的网站和应用体验带来了更多机会,这对所有网友来说都是激动人心。与Windows 8.1版本的IE11一样,这个比较新版本将高性能的HTML5带给了Windows 7。

对于在HTML5开发者,现在是为IE11做好准备的时刻。开发者可以使用最近发布的modern.IE来测试和验证自己的网站,使用向导来扫描网址以寻找常见的互操作问题并提供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从而在现代和旧版浏览器上提升用户体验。

谨代表与我们一起开发这款产品的个人和公司以及开发这款产品的微软员工,感谢您的反馈,感谢您使用IE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