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1-08 10:34

谷歌没有收Instagram真是亏大了

《谷歌没有收Instagram真是亏大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nstagram创始人:分拆科技公司可能无法解决问题

据彭博社报道,Instagram联合创始人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和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认为,政府决定分拆大型科技公司之前,先要搞清到底想解决什么问题。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谷歌将在6月25日推出Gmail加密模式

今日,Google表示,Gmail的加密模式将于 6 月 25 日面向所有用户正式推出。如果用户并不需要这项功能,那么可以在Apps / G Suite / Settings for Gmail / User设置中启用或禁用加密模式。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