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1-06 14:34

施密特称不担心SNS崛起 胜利最终属于谷歌

《施密特称不担心SNS崛起 胜利最终属于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泡SNS是新一轮互联网出名机会

从优秀SNS网站同事录的运营来看,SNS网站是很难按照运营者的设想来发展人群的。也许你会发现同事不多或者不活跃,但这并不影响你的个人表现。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珍爱生命,远离SNS - SNS之我见(终结篇)

我泡5G这个SNS只有三天,但是三天来的感觉就是两个词:上瘾!非常上瘾!在你的关系网络当中,任何一个朋友的一举一动都会迅速广播到网络的每个节点,而每个节点受到这个扰动以后,就会有相应的反应,于是这个反应又立刻广播到关系网络的每个节点,产生连锁反应,在很短时

sns高峰期 不能急

最近时常在关注sns网站的发展,很高兴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谈谈接sns的发展和趋势。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那流行的秘密是什么呢?最近有本名为《豆瓣,流行的秘密》便阐述了流行的成因,描述了传播的真相、创造流行的秘诀。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网站的流行,其实都跟其最初接触的群体密切相关,这一小撮最初的接触者其实就是最初的传播者,她们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