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1-06 11:33

迅雷终于来了,乱世能否再出英豪

《迅雷终于来了,乱世能否再出英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迅雷非会员限速?!辟谣实测帖来啦

最近迅雷接连发布了“迅雷X”和“迅雷U享版”,我也是先后体验了一番,现在用的是迅雷X(因为喜欢跟着每日推荐的电影看剧)。昨天发生了一件特别郁闷的事情。我看到朋友圈有人求安利靠谱的下载软件,就留言“新出的迅雷X不错”,结果有共同好友回复我说:你是会员吧?迅雷普通下载可是限速的,你不知道吗大傻子?实话说,我用迅雷很多年了,从来只有加速的感觉,怎么就跟“限速”两字扯上关系了?为了自证,也为了心中的那一份执念吧,?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较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迅雷陈磊脉脉职播:创业公司不应有等级制度

在创业潮袭来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进入这条道路,并为之投入全部。在创业值得被鼓励的今天,很多创业者在找到了合适方向之后,也会面临一个不得不思考的公司管理问题,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为此,网心科技CEO、迅雷联席CEO陈磊在做客脉脉职播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较好不要设立等级制度,尽量让公司治理保持扁平化架构。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保障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比较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