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1-05 16:59

Twitter成不了“Facebook第二”的八个理由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Twitter 和Facebook是国外两大社交网络,两者常被摆在一起说道。众所周知,Facebook先于Twitter崛起,迅速成长为美国乃至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已于去年5月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身价也在不断涨高。Twitter起步较晚,却后劲很足,一度被业内冠以“Facebook第二”的称号,Twitter最近也在准备着上市,不过过业内人士分析,Twitter的影响力还远没有达到Facebook的水平。

2013年初到目前为止,Facebook的营收高达53亿美元,Twitter则只有4.2亿美元。在活跃用户数方面,Facebook更是以每月12亿活跃用户给了Twitter一个痛击。除此之外,Twitter还有哪些方面不如Facebook,看看在线统计网站Statista给出的数据:

站长之家配图(点此查看大图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Twitter在2013前三季度营收、2013第三季度月活跃用户数、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平均在线时长、每个用户营收、移动端广告市场份额、净收入/亏损、最受欢迎用户粉丝数这八个指标上与Facebook都有相当的差距。

单从以上数据来说,Twitter和Facebook相比明显想去甚远,想要成为“Facebook第二”也是相当吃力,当然这还只是目前的情况,Twitter后续的发展也许会给人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