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1-01 17:49

证监会:百度互联网基金未违规 仅起流量导入作用

《证监会:百度互联网基金未违规 仅起流量导入作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区块链在大数据浪潮中的探索与应用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一切有源可溯。在数据时代,人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形成一个个小型数据包被记录下来,人们自己却浑然不觉,这在过去是无法想象的。当大量的数据汇集在一起,每一座城市的数据资源中心成为了城市运转的中枢神经系统。王坚认为,未来城市发展最大的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数据处理和有限算力之间的矛盾。

辉腾金控:科技金融撬动供应链金融行业变化

随着技术的进步,供应链金融也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构正在探寻如何以科技金融补充传统金融服务,辉腾金控正是其中的先行者。辉腾金控董事长岑鹏在其演讲中提到:辉腾金控是一家建立在仓储物流场景下,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商。作为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辉腾金控在中航物流、中铁物流等物流及供应链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开展金融业务。对此,辉腾金控董事、辉腾资产总裁王馨

Harmony区块链的分片扩展之路

​区块链的性能问题直接影响到它走向主流人群的步伐。比特币tps大约为 7 个左右,这让它目前很难达成当初的点对点支付系统的目标。以太坊tps大约为 15 个左右,也无法成为运行DApp的“世界计算机”。这导致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越来越走向性能要求没那么高的价值存储和去中心化金融方向。

巨人网络回购股份比例达总股本1% 总金额4.38亿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该公司回购股份比例已达到总股本1.13%,成交总金额4. 38 亿元。

量子健康完成近5000万的A轮融资 腾讯领投

量子健康QTC Care正式宣布,近期完成近 5000 万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主要用于电子药研发及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升级。量子健康QTC Care2013 年在美国成立,是一家以特殊人群行为管理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结合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实现可量化疾病防控目标的健康科技公司。

珍爱网APP助力青年脱单 解决中国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4 月 30 日,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大会提出了要关注青年的社会发展:“要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由此也可以看出,当代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更高效便捷地助力解决婚恋交友情况,是所有婚恋平台亟需解决的问

搭载超感光四摄,HUAWEI P30 Pro开启手机影像新世界

从手机发明到如今人们生活中手机不能离身,手机的用处已经从单纯的沟通联络工具发展成了今天集娱乐工作日常必备的综合体助手。华为就是推动手机行业科技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从诞生以来到最新的HUAWEI P30 Pro,就是一部简略的手机发展史。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手机摄影功能,每一代P系列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影像技术的革新,而最新HUAWEI P30 Pro“超感光四摄”的到来,同样将加速手机摄影的进化历程,?

Chrome再次给Flash下通牒 2020年停止支持

浏览器领域的绝对霸主Chrome已经对Adobe Flash Player插件动手了,近日Chrome已经通过弹窗提醒部分用户,该浏览器对Flash的支持即将结束。据悉,Chrome将于 12 月彻底结束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目前用户们还可以手动选择启用Adobe Flash Player插件,但支持到期后,Chrome将彻底禁止调用Flash插件。

苏宁小店初体验

2018 年,社区智慧零售市场冰火两重天,有人黯然退场,有人砥砺前行。苏宁显然是后者。苏宁正在快速布局母婴市场、生鲜服务、线下便利店等领域。特别是在线下便利店领域中,苏宁小店快速开店,至 3 月底已达 5000 家,覆盖 71 座城市、 25000 个社区、 7500 万用户。按照地理位置与服务人群的不同,苏宁小店分为社区店、CBD店、大客流店三种类型。社区店:开在小区周边,主要服务于社区用户,提供柴米油盐、瓜果蔬菜、鲜肉蛋奶、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