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31 09:11

苏宁出现单季度亏损 双线融合进入痛苦期

《苏宁初次出现单季度亏损 双线融合进入痛苦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公里的路程,TA竟走了3个多月时间

12月25日,南京大学校门外停着一辆奇怪的车子。它实在太大,车身是一个五十平方米的大盒子,里面有多媒体视频设备、小型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还有流动电影院。盒子的四面都可以展开,就像魔法故事里的“魔法车”,什么都有,不过它并不能飞,因为太过笨重选择停靠的地点也必须慎重,否则会压坏路面。如此奢华的房车谁是它的主人呢?它停在南大校门外又是为何?

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亮相 开放平台实现行业共赢

正处于爆发前夜的人工智能产业,各大巨头们正在纷纷入局。 10月24日,在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上,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详细介绍了苏宁对AI的比较新理解,并初次对外公布了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在智慧化浪潮的大背景下,苏宁把技术、运营、和产业的能力做了一个有效且紧密的结合,打造出一个集数据、场景及链路服务等一体化的平台。相较于传统零售企业"自建城堡"式,苏宁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打算把资源开放出来,让资源流动起来,?

场面一度失控,苏宁第二大品牌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购物千万条,焕新首先条”,最近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补贴焕新”的 10 亿资金让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成为了上半年最盛大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易购上的各大会场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各种网红单品以持续的低价让人见了就忍不住“剁手”。在这场购物狂欢中,不仅消费者们控制不住自己,连苏宁内部也是控制不住“剑拔弩张”的气氛。两大新宠之争众所周知,家电3C是苏宁的比较大品牌。而苏宁第二大品牌的归属就引发了苏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2018 年被称为家电行业拐点,不少企业还未从销量下滑的阵痛中缓过来, 2019 年市场行情的唱衰声,就一浪接一浪。苏宁近期却高层互访、战略协议不断,俨然成为市场信心的能量高地。1 月 21 日,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副总裁柳赛与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进行了深度沟通。会上,双方敲定了 2019 年安吉尔在苏宁全渠道销售 6 亿的目标。2018 年苏宁在其智慧零售的高速路上快速布局,牢牢稳固了家电首先渠道的地位。安吉尔依托苏宁双线?

红人馆进校园 苏宁品牌走向年轻化

“这个学期要开始认真学习”、“今天正式健身”、“每天背单词100个”,每到新学期开学,校园学子们都会给自己定下一个个目标,并把这些目标戏称为:“flag”。基于对年轻群体心态的洞察,与对校园市场的运营,各家品牌早在8月中旬便开始了系列的营销方案。以近期风头正盛的苏宁易购为例,其在全国各地大学落地的“校园红人馆”,在高校社交圈频繁刷屏。(图:大学生举着特色手牌合影)艳阳高照,大片红色布展吸引着路过大学生的注意

综合平台供应商排名首先!苏宁大客户赋能地产业

4 月 19 日,苏宁易购主办的2019“智地产·链未来”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苏宁总部南京举行。融创、恒大、万达、绿地等来自地产行业 120 位大佬与苏宁牵手,开启了智慧零售地产企业采购的划时代进程。会上,苏宁发布了《苏宁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为地产企业客户提供全场景、全渠道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吸引了地产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关注。赋能地产行业,一站式采购服务苏宁首先据了解,在地产行业往整合?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比较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限时购买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山竹”过后家电受损 苏宁帮客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近日,第22号台风“山竹”肆掠我国华南沿海,比较大14级的风力造成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贵州5省(区)近300万人受灾,还造成5省(区)的1200余间房屋倒塌,800余间严重损坏,近3500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74.4千公顷。“山竹”过后,多地街面道路狼藉,灾后恢复工作迫在眉睫。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不仅如此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苏宁为消费者承包库尔勒香梨园,总裁化身果农亲自采摘

秋季干燥易上火,吃一颗梨子清热润燥,是不错的选择。味甜汁多的库尔勒香梨,是许多消费者购物车里的常客。 10 月 13 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来到新疆库尔勒香梨产地,在库尔勒市副市长霍金龙的见证下,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签订了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优质的库尔勒香梨将通过苏宁易购独特的O2O融合渠道,直供给苏宁的用户。(苏宁易购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签署协议)当天,卞农除了来到库尔勒香梨种植基地亲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