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30 09:47

阿里巴巴:使用来往、淘宝、天猫等客户端流量免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报道:阿里巴巴对外正式宣布,自11月1日起,在手机上使用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来往、天猫等客户端的用户,只需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领阿里巴巴赠送的免费流量包,随心所欲免费网上淘宝来往交友聊天。

据了解,阿里巴巴已经和移动、联通完成洽谈,将推出流量免费计划:移动、联通手机用户使用"淘宝"、"来往"等阿里巴巴软件所产生的流量资费,将全部由阿里巴巴买单,用户手机将不再产生任何流量费用。

阿里巴巴称,该流量免费计划首批覆盖包括广东移动、江苏联通、浙江联通、湖南联通,届时对应地区的用户提交手机号即可领取免费流量包。接下来,将尽全力和运营商合作,让更多地区网友能享受到免流量的乐趣。

据悉,免费计划将先在11、12两个月运行,未来将视试用户体验情况和运营商的支持能力扩大服务范围和运行时限。

具体领取流量包的操作流程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