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28 11:53

“百发”发售:页面瘫痪 百度理财很小米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互联网颠覆传统金融,此前造势已久的百度理财产品“百发”终于迎来正式发售。不过,令诸多关注者遗憾的是,自10:28分发售以来,大量用户就开始无法登陆,截至目前,记者尝试多次,依然无法正常登陆。

对此,百度理财在其官网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百度理财首款产品今日10时28分准时发售。由于页面访问瞬间并发数巨大,导致部分地区用户登录受到影响。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修复。请各位网友放心。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但官方的澄清,并未消解大量用户的怒气与吐槽。有网友就调侃,百度是在搞饥饿营销,并称“今天的百度很小米”。

经过数月的舆论宣传,百度于近日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并高调宣称年收益率达8%。一时引来业内强烈关注,但8%收益率的宣传也引来证监会的问责。此后,百度也调整了宣传口径,但百度此次进入互联网金融的公关无疑是成功的。

有业内人士就分析,百度进入互联网金融的做法,从策略的角度来看完全是互联网企业的玩法,瞬间引起业内关注,但在业务上要超越阿里的余额宝难度很大。

scx0733:瞬间并发数目巨大?你们百度就这点能耐?能找个好点的理由不?道歉说明能否有点诚意些?失望的百度....... 

@浩子的青春:能不能再垃圾点,老半天进不去,连这么关键的风控都做不好,还去搞金融,白期待了。

@十了女娃再看黄:我从余额宝取出来的还是,唉,浪费感情。

@xixi维他命:算了吧,难道就没有准备预案?之前客服咨询的时候就说起这个问题,只能说你们是故意的。

@高速起身:这是玩我吗?我今天从余额宝里把钱都转出来了,你们这要是买不了,那我岂不亏损了余额宝两天的收益!

@Sorry张先生:我觉得百度这次做的太成功了,虽然说登不上去,但是至少这样的新闻重复吸引眼球啊,要不了1天,只要能登陆了,大家就会只记得8%的收益,忘记登陆不上去,呵呵呵,果然百度做宣传还是有一套的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