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25 10:53

360同城帮率先实行电脑维修服务明码标价

《360同城帮率先实行电脑维修服务明码标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60推出的“360同城帮”维修平台,对笔记本、台式机、手机等不同种类维修服务实行明码标价,消费者可以货比三家,享受可靠的电脑维修服务...

为了解决这一疑难杂症,方便消费者的电脑就近“就医”,360同城帮平台对电脑维修服务商进行收录整合,明确店名、负责人、经营地址、联系电脑、维修项目、维修金额等信息,尤其是对维修服务项目及维修服务收费标准,明码实价,让用户一目了然...

消费者可以直接搜索“360同城帮”或通过安全卫士电脑救援进入同城帮界面,根据服务商区好评率、成交量筛选周边优质电脑维修商,享受星级电脑上门维修服务,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