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23 16:56

移动安全会议:腾讯手机管家曝光移动病毒产业链

《移动安全会议:腾讯手机管家曝光移动病毒产业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参加“移动操盘手—如何守卫移动用户的安全”会议的腾讯手机管家高级研究员陆兆华表示,当前手机病毒已经形成一套完整产业链,从病毒生产到传播,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一些手机水货、微博大号都参与分成...

根据腾讯手机管家发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显示,“手电筒”在遭受病毒二次打包感染用户数TOP10名单中位列第七,遭遇5040个病毒打包感染,感染用户超过17万...

如图所示,电子市场病毒来源占比22%,手机论坛占比19%,软件捆绑占比17%,手机资源站占比16%,ROM内置占比15%,二维码占比7%,网盘传播占比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