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22 14:01

百度起诉高德地图 导航入口之争加剧

《百度起诉高德地图 导航入口之争加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2017年导航规划1242亿次 蝉联移动出行最大入口

在即将逝去的 2017 年,移动出行无疑是互联网市场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新的模式和出行方式不断涌现,从而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用户愈加向头部应用集中,一些移动出行的参赛者在今年泪别赛场,整个市场生态仍在不断进化中。高德地图今日通过其“用户年度里程账单”活动所披露出来的用户使用数据,也印证了这个领域的热度。据悉,在 2017 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 1242 亿次,连续多年翻倍增长,比 201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新版高德地图邀您体验全新服务 畅享现金大奖

日前,高德地图V6.5.3正式上线。新版高德地图亮点频频,通过推出机票、景点门票预订服务及“一元狂享世界杯”活动,为用户打造全新地图体验。

国内首个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高德地图发布v8.70新版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70 新版本,其中一大亮点新功能就是正式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支持CarPlay的第三方地图导航应用。“老司机们”将高德地图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苹果手机升级到iOS12 即可尝鲜使用该功能。图注:高德地图发布v8. 70 新版本,正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图注:高德地图v8. 70 新版本已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CarPlay系统,驾车用户无须手机支架,利用车载大屏幕就可体验“原汁原味”的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