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22 10:51

差异化体验 有信免费电话或成国际化社交黑马

《差异化体验 有信免费电话或成国际化社交黑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对于微信而言,对讲机式的语音交流除了使用不便之外,还存在着延迟、信息不对等等等多种问题,更何况在运营商的打压之下,微信走上电话式的实时沟通模式似乎也是困难重重,而易信虽然在电信的力挺之下推出了免费短信和语音留言等功能,但经过用户的实际体验和使用发现,免费短信功能存在延迟现象,而语言留言功能则有可能出现丢失现象,极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或许易信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随后的宣传之中并未再大力推广该功能,而是转而走向微信的老路,玩起了公众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