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0-17 15:27

逛逛YouTube总部:吃得好睡得好,还全免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消息 今日,Businessinsider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文章,文章内容主要是关于Youtube的圣布鲁诺总部,谷歌公司旗下YouTobe团队位于圣布鲁诺的总部办公大楼真的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该总部包括一个比赛式的小型游泳池,以及供员工休闲娱乐的果岭,免费的高级餐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YouTube的圣布鲁诺总部。

图中所示为YouTube总部办公大楼的大堂,我们可以看到墙上放置着正播放这YouTube网站上正流行的相关视频,员工们通过这些便可了解公司网站上的最新动态。

甚至,有很多雇员每天都带着他们的宠物来上班。

甚至,有很多雇员每天都带着他们的宠物来上班。

甚至,有很多雇员每天都带着他们的宠物来上班。

BrandLab是专门为高层,广告商或是创意机构等打造品牌,增加收入的团队们儿设计的。

谷歌公司创办Google BrandLab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得到最好的服务,并且帮助更多的品牌挖掘互联网的最大潜能。创办于2012年9月。

YouTube的圣布鲁诺总部是唯一一个配有长式游泳池的谷歌办公大楼了。游泳池与健身房相连,可提供游泳课程或是个人付费训练。甚至有些雇员在这里开设课程。

可以骑车的时候干嘛要走路呢?YouTube的圣布鲁诺总部有提供摩托车和自行车,作为会面的交通工具。

谷歌公司对健康的定义可不仅仅只停留在健身房或是游泳池上,如图中所示,被称之为“walkstations”的设备在大楼随处可见。雇员可以在这些设备上一边上网一边运动。

这些滑梯便是二楼和三楼的 通行纽带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