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0-17 09:04

陈年谈雷军刺激:凡客将小米化 调整裁员达20%

《陈年谈雷军刺激:凡客将小米化 调整裁员达2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小米可能正在经历自成立以来最寒冷的一年。上周五,保障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与这两家公司的春风得意相比,小米显得黯淡了许多:出货量不到OPPO的一半,同比暴跌42%。小米Note2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小米的日子确实很难过:虽然保住了2015年全年出货量较高排名的地位,但是第四季度就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从今年首先季度开始?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首先?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首先。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首先。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首先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首先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首先。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仅有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比较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比较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美好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新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比较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比较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首先季度上市。现在有比较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首先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陈年:凡客移动端销售额仅20% 仍要关注品牌

陈年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有媒体称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30%左右,这是一个误传。对于移动端的销售情况,陈年表示,目前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20%左右,峰值才是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