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0-15 15:27

苹果欲走时尚路线?邀Burberry总裁加盟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消息  据Engadget消息,苹果公司邀请英国昂贵品牌Burberry(巴宝莉)公司现任CEO加盟公司,为其扩展业务。

近日,库比蒂诺发生了一件十分有意思的“雇佣”事件,或者说这件事的发生或许能让未来的苹果网上商店以及实体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就是英国昂贵品牌Burberry(巴宝莉)公司CEO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加盟苹果公司,任职高档副总裁,负责公司的业务推广,战略方向,业务扩展与操作。

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也已表明,将于苹果公司合作(上图便是巴宝莉对推广iPhone 5S的合作战略)。

时尚与科技的美好结合是每个时尚人士或是科技人士所乐见的,虽说这一战略很多科技公司都已付诸行动过,但毕竟这次是科技界大佬苹果和时尚界巨头巴宝莉的“强强联手”,怎能不令人期待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