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0-14 17:06

百度欲收购纵横中文网逻辑:加大前项业务布局

《百度欲收购纵横中文网逻辑:加大前项业务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完美世界发布公告:拟回购5-10亿元公司股份

7 月 15日晚间,完美世界(002624)发布公告称,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为: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 5 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 36 元/股。

完美世界手游升级刷资源太累?叉叉助手辅助挂机多开无压力

《完美世界》这个IP估计大家都不会陌生,十年的玄幻自由信仰,今日在指尖端重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由腾讯游戏和完美世界联手打造的自由飞行战斗MMORPG《完美世界》手游将那个充满回忆的年代重新带回到我们的面前,大世界的恢宏城战、海陆空三栖战斗一触即发。 为了完美适配完美世界端游一样的大世界自由刺激感,《完美世界》手游的世界地图板块也做了相当大的适配,实际上完整的地图包括了海陆空三个大版块,玩家们拥有全方位立体

完美世界与Valve战略合作 获CS:GO国服代理权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 今日,完美世界宣布与Valv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获得美国Valve旗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这也成为继Dota 2之后,完美世界与Valve合作的第二款产品。据介绍,CS:GO是在1999年的《反恐精英》(CS)的基础上加以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于2012年8月在海外正式发售。CS:GO增加了全新的地图、任务、武器以及最新版本的CS经典内容,同它的前身——屡获殊荣的CS一样

完美世界产业集群将与华融置业开展战略合作 共赢精彩未来

 完美世界产业集群与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华融置业)7月19日在澳门宣布开展战略合作,引发业内高度关注。记者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获悉,完美世界产业集群与华融置业、华融(香港)国际将在教育、文创基金、大型社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创建新型文化娱乐生态圈。

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荣膺“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12月28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传媒承办的2018M·H·A大会暨黑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建立在硬核自身渠道数据的基础上,并综合第三方数据综合比对的黑石奖,以苛刻和公允的评奖标准,迅速成为游戏行业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的《武林外传手游》、《梦间集》、《神雕侠侣2》分别斩获“年度超明星奖”、“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和“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项。同时,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凭借对游戏行业创新与变革?

伽马与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报告

近日,伽马数据(CNG)与完美世界教育研究院(标题简称为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结合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环境、游戏人才供需状况、游戏产业链等,对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的教育培训渠道、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市场规模、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本文节选部分报告数据,报告全版请与伽马数据官方微信(微信号:vincent795280)联系免费获取。中国游戏市场缺乏创新性的游戏产

完美世界CEO萧泓出席MARS创业大赛:优秀的创业者具备三个特质

DoNews游戏8月25日(编辑 陈艳曲)完美世界CEO萧泓出席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萧泓接受采访时表示,优秀的创业者必须具备三个特质:第一,足够的坚持和毅力。第二,对市场环境灵敏度。第三,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支持。

完美世界披露2019Q1业绩预告 预计盈利4.45亿元至4.85亿元

今日,完美世界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19 年第一季度盈利4. 45 亿元至4. 85 亿元,同比增长23.57%至34.67%。

下一个世界500强 也许将出现中国文化巨无霸的身影

一年一度的世界500强名单又要公布了,哪家中国企业能够入榜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回看2015年的世界500强名单,中国有106家企业入围,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然而分析入围名单,我们会发现,入围中国企业大多集中在金融、地产、制造、汽车、石化、房地产等行业,文化企业无一入选。在文化强国已成国家发展战略的今天,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那么,中国的文化企业何时能出现在世界500强的名单里呢?

完美世界2018年营收80.34亿元 同比增长1.31%

昨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 2018 年完美世界实现营收80. 34 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7. 06 亿元,同比增长13.38%。此外, 2019 年第一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收20. 42 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4. 86 亿元,同比增长34.9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