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0-12 10:58

谷歌Play下月底将划分手机应用区和平板应用区

《谷歌Play下月底将划分手机应用区和平板应用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营收1981.23亿元 同比增长33.61%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营收1981. 23 亿元,同比增长33.61%;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快手VS抖音,谁的红人更强?3月榜单比较

​大家期待已久的《快手红人影响力榜》终于来了!该榜单是从快手红人的粉丝数、短视频播放数、互动数等数据指标出发,综合评定其公众影响力。在为广大粉丝甄选优质快手红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各营销机构做指引,提升内容营销的效率及精准性。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近年来,在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三星和华为一直是处在风暴中心。特别是对于安卓机皇的争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久前,三星与华为均推出了全新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与华为P30系列产品。从两个系列产品的卖点上看,华为P30系列仍旧主打摄影层面的高端,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更为全面的将卖点进行展示。选择宽容性,三星占有一定优势华为此次推出的产品为P30以及P30 Pro两个大的产品系,下设不同的内存与储存

云臻轩带您赏析800平高端古典四合院会所设计装修美图

真正传统意义上的中式风格设计是不折不扣的、纯粹的自然主义,因其从选材到用料均为木、石、土等自然之物。此四合院的设计主要以古典为主,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效果。 中堂的设计主要是突出其庄重威严的气势,用黄色和棕色都能给人一种富贵华丽的感官效果,中堂背景金色浮雕图案以及对联形式的图案修饰,更是营造出凌然气质。着眼望去,皆是大气的红木陈设,装点空间的至纯至雅,臻美非凡。 楼梯间--此间为楼梯过度区域,温婉空灵的?

云集的分销“金字塔”

这是一座建立在腾讯地基上,市值 30 亿美元的“金字塔”。然而,腾讯并不是这座金字塔的投资方,微商和传销的嫌疑仍然是飘在金字塔上方的两朵乌云。

绝地求生5月8日更新到几点进游戏 5.8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的官方微博在刚刚发布了关于5月8日的更新维护,依旧是日常更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要更新到几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绝地求生的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任正非谈接班人要求:要具有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公布 2019 年 048 号总裁办电子邮件​,该邮件为一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1. 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和驾驭商业生态环境的能力;2. 有全球市场格局的视野,交易、服务目标执行的能力;3. 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且具有不固步自封的能力;4. 有端到端对公司巨大数量的业务流、物流、资金流等,简化管理的能力。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京东投资入股精气神 宣布进入生猪养殖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资料显示,精气神是中国第一家将濒临灭绝的本土黑猪产品推向市场的民营企业。

一文读懂去中心化交易所经典设计模型

随着币安等中心化交易所发布公链,并推出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更多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正在市场上出现。可以预见,交易所行业即将出现新一轮去中心化的变革热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