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11 11:50

中网、微软必应达成搜索可信验证合作

《中网、微软必应达成搜索可信验证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包括搜狗搜索、搜搜搜索等国内主流搜索已经陆续与中网“可信网站”验证达成可信验证合作,对搜索结果实施可信验证已经日渐成为搜索行业的市场标准...

主流正规网站均已引入中网(knet.cn)完成“可信网站”验证,并在网站显要位置悬挂“可信网站”验证标识,因此,网民可通过查看网站有无“可信网站”验证标识来辨别网站真伪,如无中网“可信网站”验证标识,要谨慎访问...

必应搜索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中文搜索服务,也极力发挥全球搜索的优势,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努力提供优质的英文搜索结果和搜索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微软MS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