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0-10 09:11

阿里巴巴为什么非马云不可?

《阿里巴巴为什么非马云不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官网更新领导团队页面:马云从董事会成员列表中移除

10 月 6 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官网“领导团队”一栏发生更新,马云已从董事会成员列表中移除。阿里巴巴 9 月 30 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于公告日期当日,阿里巴巴的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 Brje Ekholm及Wan Ling Martello。

阿里官网更新领导团队页面,马云从董事会成员列表中移除

阿里巴巴集团官网“领导团队”一栏发生更新,马云已从董事会成员列表中移除。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依然是阿里巴巴合伙人之一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9 月 30 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公告显示,阿里巴巴于 2020 年 9 月 30 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了武卫、Kabir Misra及郭德明各自担任公司第三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职三年或任职至其继任人获推选或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

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TechWeb】10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截至公告发布日,阿里巴巴的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BrjeEKHOLM及WanLingMARTELLO。公告显示,阿里巴巴于2020年9月30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了武卫、Kabir Misra及郭德明各自担任公?

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

9 月 30 日,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据了解,在 2018 年 9 月,马云发出全员信宣布,在 2019 年阿里 20 周年之际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由张勇接任。同时为组织的顺利过渡,在此后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直至 2020 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 阿里全面完成交接棒

3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显示,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最新的阿里巴巴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 B?rje EKHOLM及Wan Ling MARTELLO。马云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会,意味着阿里巴巴已全面完成交接棒。在张勇执掌阿里巴巴的一年中,阿里巴巴市值从4500亿美元上涨到7

阿里暂停投资印度:马云曾被传唤

据市场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暂时停止了对印度公司的投资计划,未来至少六个月内都不会再向印度投出一分钱。不过,阿里暂不计划在已经投资的印度公司中减持股份,或者完全退出投资,后续具体如

网传官方回应并非阿里发出 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是怎么回事

【网传官方回应并非阿里发出】据媒体报道,日前对于阿里巴巴遭到印度公司前雇员起诉一事,网上流传着一段所谓的官方回应:「UC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服务印度市场和保护本地员工的福利,政策符合当地法律。因为这件事还在审判中,无法对这个问题作进一步评论。」

科技早报 | 孟晚舟引渡案关键证据源自汇丰发起的会面 阿里回应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过去的这个周末,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先关注两条诉讼:CGTN:美司法部拿到孟晚舟证据的会面是汇丰邀请华为据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报道,7月25日,汇丰发表声明,称其对华为“没有任何恶意”,也没有“构陷华为”,但相关细节仍存在诸多疑点。2013年8月,孟晚舟与汇丰一高管在香港某餐厅见面,就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和合规性做了说明,用作说明的PPT后来被汇丰呈交美国司法部?

网传官方回应并非阿里方面发出,外媒称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7 月 26 日外媒报道称,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 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