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08 12:09

亲子社交APP“偶们”,一切为了孩子

《亲子社交APP“偶们”,一切为了孩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偶们创始人曹李涛是“成长证据”理念的首个倡议者也是坚定奉行者...

曹李涛的想法是将偶们定位于亲子领域的移动社交应用,解决以往父母们在育儿交流中遇到的经验盲区,并为疲于生存和生育之间的爸爸妈妈们打造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宝宝成长的完美“时间玩具”...

偶们用户可以通过“偶们附近”根据GPS搜寻和定位身边的父母,高效快捷地建立联系,共同交流育儿心得;可以方便地通过“偶们圈”免费发送即时消息、语音、照片与圈内的父母们进行各种互动,即时解决父母们在育儿上遇到的各种疑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