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30 11:28

自贸区发布负面清单:外商禁投网吧和新闻网站

《自贸区发布负面清单:外商禁投网吧和新闻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点新闻网站集体开通国庆报道“.中国”域名

近日,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倡导协助下,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腾讯网等国庆报道专题网站集体启用了相应的“。中国”域名。专家表示,国庆新闻专题启用专属的“。

网吧门口现弃婴 母亲竟是15岁乖乖女

昨日,一名15岁女孩在地下室生子后,将身上 还留有脐带的婴儿扔在网吧门口。“她是个内向的孩子,平时很少和男生接触,怎么会做出这种傻事?”事后,女孩母亲称。

男子穿短裤吃住网吧 没钱上网就让朋友汇钱

三四十块钱就能包一天,虽然环境差了点,但对于爱玩游戏的人来说,选择在网吧长期居住也不失一种选择。昨天中午,江苏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到市区一网吧店员报警,称一30岁男子成日成夜泡在网吧不走,在网吧吃住已达1月之久。

北京规定首进网吧须拍照存档 年内全市推行

规定称,当市民第一次进入网吧,须在服务台办理开机手续时,站在“北京市网吧上网登记设备”摄像头前拍照。

新闻网站首页设计六原则

目前,我国的重点新闻网站已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据CNNIC2009年 1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我国的网络新闻得到快速发展,网络新闻用户达到23400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