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9-30 11:18

新浪微博引狼入室 阿里或将其架空

《新浪微博引狼入室 阿里或将其架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2017红包飞落幕 网友哄抢微博红包17亿次

2017 微博#让红包飞#近日宣告落幕。在加入最新视频、直播红包和财神卡新玩法后,微博社交媒体的属性发酵出活动历史上最强大的红包效应。活动吸引了超过 10 万个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与微博网友共赴红包盛宴,共有1. 4 亿网友在微博high抢红包 17 亿次。其中来自广东的用户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江苏、山东等省份的用户也“手气爆棚”。19- 25 岁用户是微博上抢红包的主力军,占据抢到红包的用户中的60%。网友偏爱新玩法 视频红包

传阿里将获7家银行10亿美元贷款回购雅虎持股

2017年微博还能持续去年的火热么?

丙申猴年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除夕,微博联手明星、企业、媒体、网红大V等共同向网友发放了价值10亿元的红包大礼,成为2017年开年红包大战中最大手笔的玩家,也充分印证了过去一年微博的辉煌。除此之外,除夕当天微博日活跃用户达1.54亿,刷新峰值,全站视频播放量超过33亿次,成为网友观看、讨论、回顾春晚精彩内容的首选网络平台。从网红经济的崛起,到直播、短视频的风口,再到一个个影响中国全社会的事件在微博上爆发,?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