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29 17:48

云桌面如何为CPU减负

《云桌面如何为CPU减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云桌面的架构就是将所有计算集中到中心服务器上,终端只负责与客户交互的部分,这样中心服务器server和客户端client之间通过硬件通道来回传用户的各种交互性数据...

综上CPU和GPU架构的特点,很容易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CPU强项是通用计算,那么就让其完成一些流程控制的通用计算任务,而对图像,视频,3D等桌面颜色数据的处理,则交由GPU去完成是比较合适的,尤其是在云桌面系统中,计算集中在中心服务器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方法让GPU去分流CPU的计算任务显得尤其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