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29 10:33

智慧城市论坛在广州举行云计算大数据成焦点

《智慧城市论坛在广州举行云计算大数据成焦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9月25日,在第十届中博会开幕日,由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合作发展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秘书长熊垓智、广东省科技厅周木堂副厅长为大会致辞。论坛评选出“云计算创新应用奖”、“云计算产业推进奖”,如找法网、58同城、中兴、华云、博雅立方、赵淦森、钟东江、季统凯、鞠凌云等一批企业和专家获得了荣誉。 本次论坛围绕“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在智慧城市进程下的云计算与物联网发展应用”设置了多个分论坛,其中“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创新论坛”成为大会亮点,该论坛创造性地推出云计算应用调研需求对接环节,牵线达成十几对企业的合作意向。论坛策划人、广东云协会执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