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27 17:51

安卓阵营集体遭360洗劫:华为三星步步高悉数中枪

《安卓阵营集体遭360洗劫:华为三星步步高悉数中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首先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比较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360公司HR全力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360旗下公司成立融资担保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20 日, 360 旗下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两家企业股东分别是北京中鑫保信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比较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比较大的手机仓。

华为去年表现抢眼 2017又会有什么大招?

华为手机去年全年出货量达到1.39亿,已经坐稳国内比较大手机厂商的宝座,而且跻进了全球前三。华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实际上离不开埋头苦干的技术积累。华为我们来一组沉重有力数据:在过去十年里,华为总投入的研发经费约是2400亿人民币,而2015年的研发经费就已经高达596亿,超过A股所有企业的总和。简单算一算,华为平均每天研发投入超过2亿。看到如此大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相信很多人都不再为华为手机2016年获得的成绩而感到惊?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