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27 17:43

云巢免费桌面云产品iPC申请活动席卷中小企业

《云巢免费桌面云产品iPC申请活动席卷中小企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国内首款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桌面云产品:云巢科技的iPC继8月中旬上市已有一段时间,这款为国内中小企业定制的桌面云产品在市场的表现究竟如何?作为中关村科技创新委员会对自主创新产品的持续关注活动的一部分,记者再次走访了云巢科技公司北京研发总部...

”罗经理郑重的讲:“云巢科技希望通过这次桌面云产品iPC的免费推广活动,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次零距离接触桌面云产品的机会,打破云概念产品昂贵、遥不可及的认识,从改革中小企业内部基础办公设置开始,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效益,助力国家层面的产业结构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