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27 14:47

英特尔网络电视业务受阻 求助三星亚马逊

《英特尔网络电视业务受阻 求助三星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