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9-26 16:57

苹果地图应用指引驾驶者闯入机场跑道

《苹果地图应用指引驾驶者闯入机场跑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建省“金服云”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

“金服云”由综合金融服务云平台和数据服务支撑平台构成,通过有效汇聚工商、税务、人社、公安等单位的基础数据、信用数据和运行数据,引入整合第三方机构数据和互联网数据,构建金融数据资源中心,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并提供数据挖掘、金融风控、信用评估等数据服务。

千库吉祥物库宝2周岁 生日趴进校嗨翻天

4 月 25 日,千库网吉祥物库宝正式 2 周岁,库宝的 2 周岁生日愿望是回到校园体验美好时光。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4 月24~ 25 日千库网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为“库宝”举办了隆重的 2 周岁生日趴“无忧能量站”!此次生日趴活动以“唤醒能量 乐享生活”为口号,千库品牌部全体成员以及众多在校大学生共同出席此次派对,一起来分享库宝生日 2 周岁的喜悦。生日趴在库宝向大学生卖萌招手邀请欢舞中正式拉开序幕,创意彩蛋涂鸦及拍?

魅族黄章霸气回应网友质疑:魅族16s拆开没点胶赔2台

近日,魅族发布的比较新旗舰魅族16s被网友质疑没有任何封胶措施。甚至有网友还在魅族社区直接喊话黄章,要求将其预定的魅族16s重新拆开补胶。黄章随后也在魅族社区霸气回应,称“魅族不会偷工减料,你拆开发现没点胶我赔两台给你!”

苹果开通官方微博“Apple支持”一天多粉丝破13万

美国苹果公司正式开通其头个官方微博账号@Apple支持 ,以分享苹果产品的一些使用信息和各种技巧。截至发稿时间,该账号一共发布了 3 条微博,经过一天多的时间粉丝数量已经突破 13 万。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分流近30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此举将影响到 298 名员工。

Line变成了腾讯、阿里的混血儿

​曾经被视为微信之师的Line越来越不像腾讯了,我觉得它今天倒是像阿里。或者说,它成了腾讯和阿里的混血儿。

TCL集团2019年Q1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6.6%

TCL集团披露 2019 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当季营收 296 亿元,同比增长15.49%;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293. 3 亿元,同比增长 15.2%;实现净利润 10.1 亿元,同比增长 27.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79 亿元,同比增长 6.6%。

“复制粘贴”有妙招:华为一碰传实现跨设备无缝编辑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Windows阵营的PC厂商基本是“硬件商”的代名词,几乎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导致整体产品力同质化,产品特色和消费体验升级也就无从谈起。而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除了关心配置、外观、价格之外,自然还希望能获得一些独特的功能体验。这些智能手机端衍生出来的消费诉求,让华为这样的跨界厂商找到了突破口。华为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新款MateBook X Pro,引入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

SMART Talk第二期 | 和云“死磕”的这群“码农”

如果说在电影的世界里,大师们用镜头记录时代的脉动。在赛博世界里,工程师们则用代码揭示出一个即将流变的世界。中国平安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显示,平安云作为核心科技之一,初次向投资者全面展示云之廓。作为一家综合金融企业,如此煞费笔墨来描画云建设,并不平常,然而翻阅已公开的平安云建设者,或许这个问题不再令人费解。云是一朵天上的云,而造云者则是接地气的一群人。我们邀请了平安云的建设者,来聊一下,地上的人和天

谷歌开设内部性骚扰报告网站

据TheVerge消息,谷歌周四表示,将改变员工报告骚扰和歧视指控的方式。去年 11 月,谷歌员工对公司处理性骚扰方式的达到顶峰,之后,谷歌CEO Sundar Pichai表示,公司将撤销针对性不端行为的强制仲裁,仲裁只作为一种处理方式,供员工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