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26 15:12

百度金融或十月上线 认证微博已悄然开通(图)

《百度金融或十月上线 认证微博已悄然开通(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奖”揭晓 蚂蚁金服、房互网、百度金融等获奖

12 月 5 日,北京商报联合北京市品牌协会主办的“ 2017 北京金融论坛暨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在京揭晓。经过激烈角逐, 蚂蚁金服、百度金融、房互网等优秀企业凭借良好的金融品牌形象,获得大会颁发的“ 2017 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奖”;获奖企业中,房互网作为唯一的新晋品牌引发媒体关注。“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一直以权威性、公正性闻名业内,房互网是一家很年轻的金融科技公司,感谢组委会对我们的肯定和信任”房?

百度金融打造“互金最强天团”“技术+人才+业务”构建智能金融蓝图

百度金融最近喜事连连,在多员猛将相继加盟后,又迎来主帅的晋升。6月22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自即日起,百度副总裁、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总经理朱光,正式晋升为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继续全面负责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

百度金融大展蓝图 要将AI等技术力量注入金融

相比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在实现普惠金融理想中更具科技优势。百度金融最近的业务进展表明,“人工智能”搭配“金融科技”才是互金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久前,百度副总裁张旭阳在接受腾讯财经专访时表示,百度未来不会刻意追求获取全金融牌照,而希望基于自身技术和数据特色,来做传统金融机构的“能力商”。 自 2016 年 6 月从光大银行离职后,张旭阳出任百度公司副总裁,分管百度金融体系下的理财和资产管理业务。相比已成

百度金融发展迅猛大力招聘移动支付人才

记者日前获悉,由于在全新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发展迅猛,百度金融时下正在大肆招聘包括移动支付领域的各方面人才。此次招聘,百度金融不仅喊出了“人员编制不设上限”、“薪水不设上限”的口号,一些关键岗位更是祭出了年薪百万以上的待遇。百度如此大手笔,或将在岁末年初到来之际,掀起一股新的人才争夺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