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26 10:19

QQ空间手机版4.0 黄钻增值业务商业化模式开启

《QQ空间手机版4.0 黄钻增值业务商业化模式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黄钻服务即是增值服务...

腾讯的增值业务主要包括电子邮箱、会员特权、网络虚拟形象、个人空间网络社区、网络音乐、交友、游戏娱乐等...

加上社交移动化的推进早已开始,这也更加推动了QQ空间的“战略转移”,移动电子商务的成功已经成功引导了用户的手持消费习惯,QQ空间手机版增值业务的转移已经是水到渠成...

如今,许多互联网企业还在为抢占一个移动互联网入口费尽心思,微信和QQ空间手机版已经成为腾讯社交的两大利器,加上用户的手持时间正在逐步侵占PC端的时间,增值付费用户必然愿意从用户体验更好的移动产品来获取新的优越感,那么熟人间的QQ空间手机版必然成为他们首当其冲的产品,而作为腾讯最为成为的社交平台,QQ空间手机版也正肩负着增值业务移动化的冲锋使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