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24 17:15

只选对的!手游开发者谈第三方支付

《只选对的!手游开发者谈第三方支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此特意针对一些第三方支付产品进行了简单对比,在这里为广大苦逼开发者分享一下...

支付宝有插件支付和网页支付两种:“插件支付”,当用户初次进行支付用户需安装“快捷支付”程序,之后每次支付都需要将程序唤出;网页支付,用户填写支付宝账号及支付密码可完成支付...

百度钱包SDK不仅支持最为全面的支付方式,还同时允许收银台支付方式的灵活定制,包括排序、折扣、费率都可以根据游戏开发者的需要自行灵活配置;百度钱包SDK还可支持多达10多种计费模式,在游戏计费的运营上支持最为精准和专业,更有利于游戏CP深耕细作、深入挖掘用户消费潜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