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9-22 16:26

库克注册Twitter账号为苹果ipone5s/5c宣传

站长之家(China.com)9月22日报道 苹果ipone5s/5c于本周五正式开卖,且不论目前为止苹果战绩如何,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ipone5s/5c开卖当日注册了Twitter账号,并发表了推文。

库克Twittr账号

     本周五,苹果新机ipone5S/5c正式开始发售。据外媒报道,库克亲临位于帕洛阿尔托( Palo Alto)的苹果零售店,与果粉见面交流,还在之后注册了Twitter帐号(@tim_cook),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今天拜访帕洛阿尔托的零售店。看到这么多激动的的粉丝们,我才明白我们所做的是为了什么。”

库克Twitter推文

据了解,库克的Twitter账号已经通过验证,一开通便有34000跟粉,目前粉丝量达到19多万。苹果公司在社交网络方面的宣传推广活动一向比较低调,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官方Twitter账号,坊间也一直称苹果公司为“高傲的苹果”。库克此举显然不是巧合,苹果新机上市之际借助社交人气网站来推销自己的产品,库克是黔驴技穷了还是终于开窍看到社交网络的金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