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16 17:11

1号店:《辣妈正传》正当时 娱乐营销再告捷

《1号店:《辣妈正传》正当时 娱乐营销再告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以说,1号店,随“辣妈”一炮打响红遍半边天,再试水娱乐营销初战告捷...

后手,签主角代言,1号店与剧中男一号张译签下代言合同,并用其拍了系列TVC《辣妈外传四部曲》,目前首部《辣妈外传求爱篇》已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辣妈正传》首播当日播出,剧尾张译以“更多求爱妙招,上1号店领教”为广告语,不到15字的文案,让硬广和《辣妈正传》及1号店植入形成了无缝对接,据接近1号店相关人士透露,接下来三部TVC剧尾广告语仍将延用首部格式,围绕求爱、恋爱、求婚、生子等任一都市白领必将经历的青春生活四阶段为题材,全面诠释了1号店在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