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9-16 16:52

有品位的苹果将失去世界

《有品位的苹果将失去世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谁走漏了乔布斯病情? 苹果董事会嫌疑比较大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成功接受肝移植,将于本月底按期重返苹果。这条消息究竟来自哪里,是否可靠呢?

乔布斯回归一大遗憾 iPod touch被冷落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但遗憾的是,iPod touch被冷落。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初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比较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较低增速超过10%。全球比较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初次亮相。

消息称乔布斯险些“饿死” 或现身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病情数月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如今,这位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似乎将如期回归。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乔布斯30年职涯分七段 曾被逐出苹果(组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近日成为全球科技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回顾乔布斯的30年从业生涯,大致可分为7个阶段。它们分别是:

八位堂AP40:为纪念苹果40周年而生

据美国保障财经媒体《福布斯》9月26日早上八点报道,国外知名众筹网站 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专为纪念苹果成立40周年的蓝牙游戏手柄AP40,这款AP40为中国一家叫八位堂公司打造,产品复古而精致,许多美国游戏迷激动不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