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13 12:01

上海女白领地铁遇骚扰 微博直播智擒色狼

夏天临近尾声,但是色狼依旧猖獗。日前25岁的白领朱小姐在早高峰的上海地铁六号线上遭遇到色狼。朱小姐在确认其不轨行为以后,通过微博记录下了色狼的特征,并将追捕色狼的过程在微博上进行了实时的直播。在其他乘客的协助之下,色狼最终被警方当场抓获。

早上八点刚过,朱小姐身穿T恤和短裙,从轨交六号线北洋泾路站乘坐开往东方体育中心方向的列车,准备前往儿童医学中心。上车之后不久,一名男子便在她身后紧贴着她,男子的异样行为让朱小姐感到有些不对劲儿。

在几经确认之后,9:56朱小姐发布了遭遇色狼之后的第一条微博。她称一名男子在六号线北洋泾路站上车之后,紧贴在她身后并伴有摩擦。在地铁源深路站报警之后,拉着色狼一起下车,途中得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老爷爷的帮助。微博最后还附上色狼的侧面照。

随后朱小姐拨打110报警。担心色狼半路逃跑,朱小姐在十点再次发布了一条微博,详细描述了色狼的体貌特征,并请求网友们帮助。在接连的几条微博中网友透露了不少细节,还提供了该男子的信息。

民警在接警之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下午三点,勇敢出手的朱小姐发微博说,虽然耽误了工作,但很解气为民除害。在充分的证据前,嫌疑人崔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轨交警方证实,崔某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傍晚5:50朱小姐向网友通报了警方对色狼的处理结果并表示感谢。

@翻毛腔的朱:在六号线北洋泾路站上车,车厢拥挤感身后臀部有摩擦没多想,民生路站感觉温度发烫于是在源深路报警世纪大道拉着色狼一起下车,途中求助周围群众得一穿白色平安志愿者老爷爷相助,现仍在世纪大道地铁站警务室,po色狼侧面照,因场面混乱拍摄不清@壹号战神Franck 我在:|世纪大道

@翻毛腔的朱:在源深路站亲眼看到他在拉门禁,做笔录时候偷看到他姓夏,此人四十多岁,操外地口音,当时身穿蓝色短袖衬衫,被一破旧黑色单肩包。特此曝光此人请求声援!@壹号战神Franck

@恰客我还想练:还拉门禁啊,特奔放了

@翻毛腔的朱:他一上车就贴我,后来滚烫了,我忍无可忍!再不叫他都要高潮了吧

@翻毛腔的朱:感谢各路大仙的支持,我觉得今天耽误了上午的工作但是没有耽误心情,抓送警察的时候,心情是有一丝解气的!如有后续处理结果一定第一时间向各位汇报。

@翻毛腔的朱:刚接到警署电话,色狼已被行政拘留五天,谢谢大家的关心。@可爱小袜纸 @直播上海@直播君@壹号战神Franck

上海女白领微博直播智擒色狼视频报道: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A4NDUwOTky.html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