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12 11:51

诺基亚前员工做安卓手机 会长这样吗?

日前,曾有报道称诺基亚前亚太区CEO托马斯·兹里奥库斯(Thomas Zilliacus)认为诺基亚的失败源自现任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选错了操作系统,为证明他的想法是对的,他决定创立一家以诺基亚原班人马为班底的全新手机公司Newkia,以Android平台开发手机,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Newkia手机。然而,诺基亚前员工开发的安卓手机会是什么样的呢?一位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近日,设计师Jsus为Newkia设计了一款概念图,如图所示,该手机外形方正,搭配谷歌壁纸,手机底部可有Newkia的标志,颇具Xperia Nexus和Lumia的某些神韵。

当然,这也只是Jsus作为一个设计师自己的想法,具体配置也没有描述,如果是你,你觉得Newkia会长这样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