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9-11 09:42

谷歌将联手EdX创建在线教育网站Mooc 2014年上线

《谷歌将联手EdX创建在线教育网站Mooc 2014年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者的实践——3年了,MOOC到底能不能颠覆教育?

“大概要投入多少,才能做一门质量还不错的MOOC?”某高校的一位老教师,向台湾大学的MOOC执行长叶丙成提问。这是2014年,果壳网与Coursera在北大举办的“知识青年烩”现场活动中出现的一幕。

多位名师免费指导 中国大学MOOC 2019考研大促季来袭

3 月26日-4月8日,由网易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手打造的国内顶尖中文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携手五位考研名师正式推出为期两周的2019考研复习好课大促季。活动包含两大重磅福利:一是继考研数学线代王李永乐直播后,中国大学MOOC又联合了朱伟、夏徛荣、徐之明、孔昱力、武忠祥 5 位考研名师,开设全免费直播公开课,带领大家走好2019考研第一步;二是低价好课福利,中国大学MOOC 2019考研课程将于活动期间以全年最低价出售,另外还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