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10 11:11

阿里创维合推电视品牌“酷开” 售价1999元起

《阿里创维合推电视品牌“酷开” 售价19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行业排头兵创维绽放十九大,再获央视青睐

今天,十九大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下顺利开幕,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了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非凡成。在这个举国瞩目的重要时刻,各行各业都纷纷献礼声援。其中,作为家电行业排头兵的创维再次获得了国字号媒体中央电视台的重点关注,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大礼。创维作为传统制造企业,凭什么频频受到国字号媒体的关注?响应国家政策,深化改革体制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五位一体”总体布?

又一款全面屏电视新品!来抢创维电视试用机会

每当一个大品牌有新品上市,消费者的反应大多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先下单尝新。另一类是先观望一下新品口碑,等待尝新者的中肯评价再做决定。但每个人的关注点是不同的,想要知道这款新品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还是亲身试用最直接高效。 10 月 29 日的创维京东巅峰狂欢趴,就为消费者们准备了新品试用期,一月之内无理由退款,亲身体验新品全面屏电视。 尝新一:创维H9S创维 10 月发布一款新品全面屏电视创维H9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