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09 15:12

腾讯云全面开放:覆盖计算云数据云与个人云

《腾讯云全面开放:覆盖计算云数据云与个人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云加入MariaDB基金会 释放数据库内核积累

6 月 16 日,全球开源组织MariaDB基金会宣布,腾讯云正式成为MariaDB基金会白金会员,这是基金会最高级别会员。这也是腾讯云继上个月加入CNCF基金会和Linux基金会后,在开源界的又一项新动作,意味腾讯云在开源领域的步伐正在不断深入,从IaaS的开源进入到PaaS的开源。腾讯云将输出腾讯在MariaDB数据库上的经验和技术。腾讯云专家工程师程彬加入基金会成员组,成为全球仅有的 7 位官方成员之一。程彬负责腾讯云数据库CDB以及内核TX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腾讯云的世界纪录与阿里云的性价比冠军,计算奥运会的中国暗战

近日笔者出差杭州,在机场赫然发现了腾讯云的大屏广告,内容为“腾讯云刷新大数据世界纪录,引领云计算行业”。想起当年阿里云的广告“霸占”深圳机场,此次腾讯云把广告做到了阿里云老家,云计算行业明争暗战的好戏已然上演。(图)腾讯云机场广告高调宣传刷世界纪录中国垄断计算奥运会 阿里云腾讯云背后暗战笔者特别了解了一下,让腾讯云有底气高调“叫板”阿里云的是一场计算奥运会。在不久前结束的Sort Benchmark全球排序竞赛?

借道腾讯云,容联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中国的Twilio

原标题:借道腾讯云,容联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中国的Twilio互联网时代,就是奇迹的时代。2016年,成立仅8年、名不见经传的Twilio在美股上市,如今市值已超80亿美元成为全球通讯云领域的标杆,同时也打开了通讯云商业模式的成功之路。相比美国市场,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成长速度更快,中国还有远超美国的企业级市场容量,那么中国是否可以诞生与Twilio同一级别,甚至是超越Twilio的通讯云创业公司呢?也许容联正在给出这个答案。容联与腾?

国内首个内容安全解决方案评估结果出炉:腾讯云首批通过

1月1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指导,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承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支持的"严守红线,共筑安全-内容安全的管与控"的云计算安全沙龙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央机关、国家部委、中国移动集团信安中心等内容安全专家及40多家相关企业代表,围绕“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违规信息识别方面进行技术分享。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国内首批内容安全解决方案评估成果,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首批通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云+未来”峰会西安站召开,拓展技术创新边界

10月18日,由腾讯公司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腾讯云与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西安站正式召开,众多创投界及云计算领域精英齐聚西安,共同探讨云计算如何助力西安开拓“数字丝绸之路”。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腾讯与西安的一系列合作。会前,西安市委市政府及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会见了前来出席本次峰会的腾讯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双方就腾讯与西安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持续深化,合力打造西安“数字丝绸之

腾讯云谢岳峰抛大数据新安全观:智慧城市面临四大安全挑战

5月25日,数博会在贵阳拉开序幕,作为数博会的老面孔,包括马化腾在内的腾讯多位高管齐聚贵阳,共探大数据产业未来。上届数博会中,腾讯与贵州政府签署“互联网+”协议,以大数据为重点推进贵州省的智慧升级,此次数博会,腾讯再度聚焦智慧城市,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出席相关分论坛并发表《智慧城市中的数据安全挑战与实践》主题演讲。

腾讯云与云屋科技战略合作,提供视频应用云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

1月13日,腾讯云与深圳市云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视频云直播平台共建、渠道共享、生态体系共建、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共建等领域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向用户提供视频应用云服务定制解决方案,携手共创通讯行业新生态。据了解,云屋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远程多媒体交互和互联网多方通信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远程直播、商务会议、协同办公、远程培训、在线课堂等领域,帮助企?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