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9-04 11:29

诺基亚大结局:双方员工心态迥异 面临四大挑战

《诺基亚大结局:双方员工心态迥异 面临四大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