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9-02 13:39

微信沃卡用户近百万 五大特权进入1.1时代

《微信沃卡用户近百万 五大特权进入1.1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群成员上限由原来的60人升级至150人,这一需求早已被期待已久;免费独享更多专属表情,9月中增加一套新的免费专属表情供用户使用,后续还将定期为用户提供更好玩更有创意的专属表情;支付特权,实现“广东联通”官微与沃乐活生活服务平台的对接,微信沃卡用户可以在沃乐活生活服务平台享受特殊优惠,包括商家优惠券,活动折扣等;游戏特权,可以专享微信打飞机优惠,多获得5架飞机,还有机会参加广东省微信沃卡好游戏之“飞机大战”获得丰厚奖品回报,“天天爱消除”和“天天连萌”这两款游戏也即将会推出微信沃卡专属游戏特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