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8-27 09:07

国际知名婚外情网站进驻香港惹争议

《国际知名婚外情网站进驻香港惹争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Pixel 3a即将发布 详细规格揭晓

5 月 7 日消息,谷歌将于 5 月 8 日凌晨举办I/O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发布Pixel系列新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现在有关Pixel 3a的详细规格被曝光。

Hodlonaut事件后续:CSW首度回应,希望通过诉讼证明自己

加密货币世界陷入了混乱,而CSW又一次成为了争议的中心。这位自称为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的创业者发出警告,其计划以诽谤罪起诉那些公开批判他的人。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发生股东变更 刘强东退出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特斯拉已经开始交付 3.5 万美元 Model 3

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向订户交付 3. 5 万美元版本的 Model 3。但对于特斯拉已经交付了多少辆 3. 5 万美元版本的 Model 3,尚不得而知。

王兴「曲线救国」:美团推打车平台,不再死磕滴滴

美团在网约车领域摔过一跤后,启用了平台化的聚合打车模式。2018 年 6 月,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参加上海长宁区参加完一场新商业峰会后,准备要去高铁站,打了半天没有打到车,只好把箱子车把手上,骑了一辆摩拜赶去高铁站。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孙正义冒出一个疯狂想法:让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IPO!

这是孙正义最新的疯狂想法。据华尔街日报称,软银集团正考虑一系列大胆的募资计划,其中包括让规模达千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进行IPO。

工信部:严禁电信企业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工信部、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 专项行动的通知。《通知》要求,电信企业减少在售套餐数量,2019 年在售套餐数量较 2018 年底减少 15%,鼓励电信企业在部分地区开展「业务单价+使用折扣」阶梯定价资费试点。保障用户自由选择权,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智慧决策,尽在“掌”握:Smartbi全力打造银行移动管理驾驶舱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企业必须采用更快速的方式做出运营决策,以适应外在环境变化。快速响应,是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移动设备成为必须使用的终端。因此,移动BI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意义重大。“移动管理驾驶舱”作为移动BI的核心应用,通过实时图形化展示业务指标数据,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像在汽车驾驶舱里面对仪表盘一样,直观地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