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8-26 14:52

Uber宣布采购2500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投入商用

《Uber宣布采购2500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投入商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欲推组团乘车服务UberEvents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测试一项名为“UberEvents”的组团乘车服务,该服务的目标群体为参加聚会或婚礼的用户。 据了解,用户可以帮助别人预定这种服务,以方便...

被日本禁止核心打车服务 Uber另辟蹊径谋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在日本基本被禁止运营基于私家车的核心打车服务,目前它在寻求通过其它路径来在该全球第三大经济体谋利,加快业务增长。该公司正在尝试连接消费者和执业出租车司机,而非它在美国市场所依靠的私家车司机。与此同时,Uber在利用有限的豁免权在缺少公共交通的农村地区运营美国式的服务。周四,该公司也将送餐服务UberEats带来东京的部分地区。这些努力替代了Uber在日本真正想要做的?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Uber在台湾欠税640万美元 可能被赶出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台湾当局周五表示,Uber需要支付消费税才能在台湾继续经营,当地媒体估计税金可能高达640万美元。如果Uber不缴纳,台湾当局可能要求其离开该岛。 台湾“投资审议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称,可能会要求Uber离开该市场,因为该公司将业务错误描述为互联网科技平台而不是交通服务。该机构定于在8月底前做出决定。从2013年起Uber就在台湾设立办事处,以前不需要缴纳消费税。但台湾当局将修改?

Uber兵败中国的启示:平台全球化不是万金油

网易科技讯8月12日消息,经济学家潘卡吉·盖马沃特(Pankaj Ghemawat)在《哈佛商业评论》网站撰文从更宽广的角度来看待Uber和滴滴出行之间的交易,透过它来更加广泛地探讨平台公司和全球化问题。文章称,该交易说明平台化并非通用的灵丹妙药,平台存在着种种限制。企业在采取基于平台的全球化战略之前,至少要先问问自己5个问题。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8月1日,Uber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相当于它一年在中国市场烧掉的钱)向滴滴

Uber挖角Target首席营销官出任全球营销部总裁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财富》报道,Uber已任命前零售巨头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Jeff Jones)为公司全球营销及运营事务部总裁,并顶替前Uber高级副总裁莱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出任公司董事。该人事变动将于9月19日起正式生效。 从2009年起便加盟Uber的格拉夫斯将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的角色。而聘请琼斯则是Uber在全球营销大战上紧急救火的一个尝试。“莱恩是Uber一起运作的根本和起源……但随着我们不?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Uber将在纽交所IPO 下月提交IPO招股书

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