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8-19 09:34

财富500强公司认可社交媒体 Twitter

《财富500强公司认可社交媒体 Twitter最受欢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五条》IOS中国榜单直追Twitter,这是来自何方的神秘力量?

最近,在IOS中国区的新闻应用榜单上,有一抹红色异军突起,在竞争激烈的新闻资讯领域挤进了前 20 的位置——它就是《五条》。巧合的是,在第二十名的《五条》前面一名的,正好是大名鼎鼎的Twitter。 当然在中国市场上,Twitter并不是什么强力产品,但《五条》又是何方神圣,能够在上线短短两周的时间里跻身新闻榜单前 20 呢? 【“低调”的区块链玩家】 根据《五条》官方的介绍,其定位是一款“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社交媒体频点赞:海尔欧洲收获高端用户口碑

9 月 12 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